企业旺旺
邯郸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邯郸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邯郸开关

HUDY1(HLS1)-C/20KA/385V/1P防雷器邯郸

  • 公司:邯郸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08:15
  • 所在地:邯郸
  • 标题:HUDY1(HLS1)-C/20KA/385V/1P防雷器邯郸
  • 来源: 邯郸新闻信息 >邯郸电工、电气 >邯郸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HUDY1(HLS1)-C/20KA/385V/1P防雷器邯郸,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dTnFxPHas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HUDY1(HLS1)-C/20KA/385V/1P防雷器邯郸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垂直接地体一般长为1.5-2.5米,埋深0.8米,地极间隔5米,水平接地体应埋深1米,其向建筑物外引出的长度一般不大于50米。框架结构的建筑应采用建筑物基础钢筋做接地体。1.电源不正确引发的设备故障。电源不正确大致有如下几种可能:供电线路或供电电压不正确、功率不够(或某一路供电线路的线径不够,降压过大等)、供电系统的传输线路出现短路、断路、瞬间过压等。

  特别是因供电错误或瞬间过压导致设备损坏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在系统调试中,供电之前,一定要认真严格地进行核对与检查,绝不应掉以轻心。2.由于某些设备的连结有很多条,若处理不好,特别是与设备相接的线路处理不好,就会出现断路、短路、线间绝缘不良、误接线等导致设备的损坏、性能下降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应根据故障现象冷静地进行分析,判断在若干条线路上是由于哪些线路的连接有问题才产生那种故障现象。因此,要特别注意这种情况的设备与各种线路的连接应符合长时间运转的要求。3.设备或部件本身的质量问题。

  各种设备和部件都有可能发生质量问题,纯属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多发生在解码器、电动云台、传输部件等设备上。值得指出的是,某些设备从整体上讲质量上可能没有出现不能使用的问题,但从某些技术指标上却达不到产品说明书上给出的指标。

  因此必须对所选的产品进行必要的抽样检测。如确属产品质量问题,好的办法是更换该产品,而不应自行拆卸修理。4.设备(或部件)与设备(或部件)之间的连接不正确产生的问题大致会发生在以下几个方面:⑴阻抗不匹配。


瞬态二极管的主要技术指标有不动作电压、高限制电压、耐流能力、极间电容及源电流等.15、离开大树或电线杆三米以上。有避雷针、避雷网、避雷带、接闪器、引下线、接地装置。接地装置是埋在地下的接地导体(即水平连接线)和垂直打入地内的接地体的总称。

  其作用是把雷电流疏散到大地中去。接地装置如图6-7-4所示。二、防雷电感应的措施扼流线圈在制作时应满足以下要求⒊压敏电阻:⒋抑制二极管:为了减小相邻接地体间的屏蔽效应,垂直接地体间的距离一般为5m,当受地方限制时,可适当减小。

  接地体的接地电阻要小(一般不超过10Ω),这样才能迅速地疏散雷电流。2.对雷电进行横截大横向放电电流:指线与线之间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4波长短路器是根据雷电波的频谱分析和天馈线的驻波理论所制作的波号浪涌保护器,这种保护器中的金属短路棒长度是根据工作号频率(如900MHZ1800MHZ)的1/4波长的大小来确定的。


避雷针4、制造、使用或贮存爆炸物质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5、具有1区爆危险环境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6、具有2区或1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

  7、工业企业内有爆炸危险的露天钢质封闭气罐。网络防雷器8、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及其它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避雷针9、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25/a的住宅、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

  10、地基GPS野外监测墩。三、在可能发生对地闪击的地区,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三类防雷建筑物:1、省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及省级档案馆。网络防雷器2、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1/a,且小于或等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和其他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以及火灾危险场所。

  3、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5/a,且小于或等于0.25/a的住宅、避雷针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或一般性工业建筑物。4、在平均雷暴日大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15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在平均雷暴日小于或等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20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

  5、根据雷击后对工业生产的影响及产生的后果,并结合当地气象、地形、地质及周围\环境等因素,确定需要防雷的21区、22区、23区火灾危险环境。四,参考资料:《GB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建筑工程的防雷装置的连接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会影响防雷效果防雷工程作为建筑工程的一个子分部工程,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它,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雷电产生的破坏。


雷电灾害是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全世界每年因雷电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不计其数。随着电子、电子集成化设备的大量应用,雷电过电压和雷击电磁脉冲所造成的系统和设备的损坏越来越多。因此,尽快解决建筑物和电子息系统雷电灾害防护问题显得十分重要。

  随着相关设备对防雷要求的日益严格,安装浪涌保护器(SurgeProtectionDevice,SPD)抑制线路上的浪涌和瞬时过电压、泄放线路上的过电流成为现代防雷技术的重要环节之一。1雷电的特性防雷包括外部防雷和内部防雷。

  外部防雷以接闪器(避雷针、避雷网、避雷带、避雷线)、引下线、接地装置为主,其主要的功能是为了确保建筑物本体免受直击雷的侵袭,将可能击中建筑物的雷电通过避雷针(带、网、线)、引下线等泄放入大地。内部防雷包括防雷电感应、线路浪涌、地电位反击、雷电波入侵以及电磁与静电感应的措施。

  其基该方法是采用等电位联结,包括直接连接和通过SPD间接连接,使金属体、设备线路与大地形成一个有条件的等电位体,将因雷击和其他浪涌引起的内部设施分流和感应的雷电流或浪涌电流泄放入大地,从而保护建筑物内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雷电的特点是电压上升非常快(10μs以内),峰值电压高(数万至数百万伏),电流大(几十至几百千安),维持时间较短(几十至几百秒),传输速度快(以光速传播),能量非常巨大,是浪涌电压中具破坏力的一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